苏谨辰

双玄小段子

今天我们的风师又生气了,还是因为那个钢铁直男贺玄。


早上师青玄要贺玄陪他下凡逛逛,结果贺玄因为鬼蜮有事要处理理都没理师青玄就把他推走了,然后,我们的风师娘娘生气了!后果很严重!


中午,师青玄发挥他的好厨艺给贺玄做了满满一桌子菜,都是贺玄爱吃的,好吧贺玄就没有不爱吃的。


但是贺玄来都没来就让鬼使说他有事让师青玄自己吃,然后风师娘娘又生气了。


到了晚上,被冷落了一天的风师娘娘发脾气,贺玄怎么哄都哄不好,然后风师娘娘还要作死。


“谁是你老婆?你配么?爬开!”


然后贺玄脸黑了,“师青玄,我今天就让你知道谁是我老婆。”


据当晚值班的小水鬼说,那一晚上鬼王和鬼王夫人的房间都没熄灯,夫人还一直发出奇怪的事情,最后好像还哭着求饶了,唉鬼王真是不懂心疼人,夫人这么貌美的女子鬼王都忍心打她,家暴真可怕!


在床上躺了四天的师青玄哼哼唧唧的硬是四天没理贺玄,贺玄知道自己过分了就顺着他了。


@青玄剑 风师娘娘作死说的那句话是这个大大画的图,然后突然想到的一个段子,很搞笑的但是好像自己写不好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