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谨辰

羡澄的中秋节

羡澄的中秋节

江厌离看着这两个互相抢排骨的弟弟,笑了笑“好了好了,别抢啊,还有呢。”

“师姐,不是我想抢,是江澄碗里的比我的好吃。”

“魏无羡你要不要脸?”

“不要,我要你。”

“滚开!”

“唉,我还没说完呢,你急什么?我说我要你碗里的排骨,哈哈哈哈。”

“魏无羡!你找打!”

江厌离就看着两个打起来的弟弟,摇了摇头。

晚上江澄和魏无羡在房里睡觉,两个人现在还没分房睡所以还是睡在一起。

“江澄,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

“希望我在乎的人一切都好。”

“那我呢?就没什么愿望是给我的吗?”

“你?”江澄嫌弃的看了眼魏无羡,坚定的说“没有。”

“江澄~你怎么这样啊?我可是有一个愿望单独给你的!”

“那你说说?”

“嘿嘿,不说!”

“哼,不说算了,反正不是什么好事,睡觉。”

江澄以为魏无羡还会吵,但是魏无羡安静了,过了一会儿魏无羡凑过来从后面抱着他,推也推不开,江澄没办法就只有随他去了。

他不知道的是,江澄再让他说出来的时候,他在心里说了句。

我希望,能和江澄一辈子在一起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