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谨辰

【双玄】轮回



就是双玄轮回了,但是贺玄在某个时间恢复了记忆,师青玄还是没有记忆,emmmmm就是这样,多给小红心和小蓝手啊,这样双玄的文就更加有灵感了呢!









我今天搬家的时候看到了我们的相册,那是很久之前的相册了,一直被我保存着,上面都落了灰,我怀着复杂的心情打开了它。


那是我们高中时候的照片,你不喜欢拍照,所以我们的相册很多都是我,而你就是那个摄影师。


你还记得么?我们认识的时候……


“啊啊啊啊迟到了!!同学同学!让一下让一下!!急救啊啊啊啊!!”


砰——


“啊!痛痛痛!”


“嘶,你走路没眼睛吗?”


“我!”师青玄被怼了想怼回去,但是想到是自己撞到别人的,也就蔫了下去,“我,我也不是故意的啊,我是,,,,啊啊啊啊要迟到了!同学再见!!”说完就跑向教室了。


“呼——呼——累死我了。”踩着上课铃进教室的师青玄爬在桌子上,想着刚才和那个同学说着再见,但是还不一定能不能见到呢,唉算了算了,反正见不到也没啥。


“安静,这是我们班新来的转学生,贺玄。”老师一来就安静了,师青玄抬起头,发现自己真是乌鸦嘴,这不是刚刚自己撞倒的男生么?


等贺玄介绍完自己,老师就让贺玄坐在师青玄后面,因为就他后面有位子了。


贺玄慢慢的走近,坐下,然后师青玄趁老师走了扭头对贺玄说:“哈哈哈哈,贺玄你好啊,刚刚真是不好意思,那个,,哈哈哈我叫师青玄,我们做朋友吧?”


然后,贺玄就开始了被师青玄黏着的日子,后来慢慢的师青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自己对贺玄的感情就变了,然后惊慌失措的躲着贺玄,尽量不和贺玄说话,但是再一次看到女生表白贺玄的时候,师青玄心里莫名其妙升起一股无名火。


然后,师青玄第一次对女生大发脾气,把那个女生赶跑了,对着贺玄说“贺兄!你不能早恋!”


还想着说什么好说服贺玄不早恋,自己就被贺玄拉进怀里,嘴被堵住了。


“笨,我就没见过这么蠢的人。”头顶传来贺玄的声音,师青玄笑了。


最幸君心似吾心。


顺理成章的,他们在一起了,到了大学,贺玄认识了师青玄的哥哥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贺玄和他哥哥很合不来,师青玄夹在中间想了很多缓和的办法,但是两人就是只乐意在师青玄面前做做戏,师青玄一不在就是针尖对麦芒,然后师青玄也放弃了。


然后他们在大学的时候分手了,不为什么,就因为贺玄的父母知道了他们的事,很反对,甚至用自己威胁贺玄让贺玄和师青玄分开,那天晚上师青玄不知道是怎么从他们租的房子回到他哥哥家里的,反正他哥哥气得要去找贺玄,师青玄废了很大力气才拦下来。


“贺兄!你看我买了什么?都是你爱吃的东西。”


师青玄像平常一样一进门就开心的和贺玄打招呼,但是贺玄淡淡的应了一声,师青玄发现不对就去问贺玄怎么了。


“青玄。”贺玄紧紧抱着师青玄,想要把人揉进自己身体。


“贺兄,我在呢,怎么了?”


“我们,分手吧?”


“!!”师青玄以为自己听错了,又问了一次,还是那个回答。


“哈,哈哈哈哈,贺兄,你开什么玩笑?我们不是很好吗?为什么要,,,哈哈哈哈别闹了,贺兄。”贺玄看着师青玄眼里的泪花,很心疼,但是,,,,


“对不起,我爸妈知道我和你的事了,他们用自己来让我和你分开,对不起,师青玄,对不起……”贺玄把头靠在师青玄的肩上。


师青玄没说话,很久都没人说话,但是贺玄感觉到有眼泪滴在自己背上,贺玄很心疼,很心疼,从在一起之后贺玄就没让师青玄哭过,师青玄就像贺玄的宝贝一样,捧在手上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,比师无渡还宠师青玄,唯一一次让他疼到哭还是那次,自己和师青玄的第一次,看着师青玄哭着喊疼却还是让自己不要停,贺玄心里既满足又心疼。


好久之后,师青玄开口说话了,“嗯,好的,分开吧,贺玄。”很平静的语气,但是贺玄还是听到了哭腔,师青玄挣开贺玄怀抱,站起来对他说“我搬出去,去我哥哪里,东西我明天再来收拾,这是钥匙,给。”师青玄平静的说出这些话,平静的拿出钥匙,放下,但是眼角还是红红的,声音也是发抖的,贺玄想像以前一样抱着师青玄,拍拍他的背,告诉他什么不管发生什么都有他在,但是他不能,这样只会让自己心软,只会让两个人更难过。


贺玄看着师青玄走出去,关门,什么话都没说,但是在师青玄关门的时候,自己还是忍不住,就这样崩溃了,那是贺玄有记忆以来第一次j哭,贺玄一直都认为哭是一件很丢脸的事,所以不管发生什么都会忍住不哭,但是现在贺玄只想哭,因为除了哭,他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。


师青玄走在路上,觉得自己应该早就想到了的,所以才这么平静么?觉得自己应该早就想到会和贺玄分开吧,也是的,自己的哥哥心疼自己,宠着自己,连自己喜欢男人都忍下来了,贺玄他父母不一样啊,贺玄是家里独子,他父母怎么会让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?呵!那既然想到了,为什么还会心疼?要是心不会疼,那该多好啊?


师青玄浑浑噩噩到了他哥哥家里,拦下了要去找贺玄算账的哥哥,然后就躺在床上睡觉了。


第二天,师无渡叫了搬家公司的人去把师青玄的东西搬出来,在见到贺玄的时候忍不住揍了贺玄。


然后师无渡动用自己所有关系让师青玄去了另一个地方,另一个学校,之后,师青玄就在也没有见过贺玄。


“唉,真没想到我还留着你啊。”师青玄看着相册里的照片说。


“贺玄,也不知道你在干嘛?做些什么?是不是已经有了一个家了呢?”






我还是……弄丢了你,师青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黑水沉舟


评论(7)

热度(81)